橙乘N_Raido

Nai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.
愿诸神护佑你世间的旅程.





中洲居民,兼职婶婶,目前为G&K打工,在海尼森总督府相关办公室扫地,型月云玩家,偶尔登月看望亲友。还是oc人(oc相关请移步子博:梦のあと)
一点都不会画画的咸鱼,什么都干不了。



weibo同名,twi:Raido_Orange,反正顶这个头像名字带有橙和Raido元素的都是我。如果各位搬家后希望能主动联系。

一枚涂鸦,本来不打算发lofter的,但想到这一个月都没有什么产出...

最近滚去肝国服了。初始刀依旧清光,初胁差依旧小骨。唯一忧伤的是安定,去年日服里很快就来到本丸,今年在国服却等了好久,如今等级差距太大,没法看冲田鲶骨愉快地二刀开眼了。

bami简直大魔王!能从石切papa手里抢誉!抢的比清光和姥爷还多!

嘛至于国服,不管它宣传如何,希望能好好运营。那我也不管其他,踏踏实实地肝就好。
各位婶婶都是怎样挖地的....._:(´_`」 ∠):_ ...为什么我感觉一天挖五层肝就已经很疼了...没有园长我也很心累啊!学生狗没精力挖地啊!!ヘ(´ー`ヘ)
我大概还是个中洲婶婶。

唉,手机坏了,登录过期,又忘改密码,差点以为我又要重蹈去年在日服的覆辙!(⊙x⊙;)

嗯最近Dandelion大大也在肝刀,她比我欧多了...( ≖_≖​)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橙乘N_Ra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