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乘N_Raido

Nai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.
愿诸神护佑你世间的旅程.





中洲居民,兼职婶婶,目前为G&K打工,在海尼森总督府相关办公室扫地,型月云玩家,偶尔登月看望亲友。还是oc人(oc相关请移步子博:梦のあと)
一点都不会画画的咸鱼,什么都干不了。



weibo同名,twi:Raido_Orange,反正顶这个头像名字带有橙和Raido元素的都是我。如果各位搬家后希望能主动联系。

随音大大的cos...被我毁了非常抱歉。(:з」∠)_

话说武汉电影包场有小伙伴去吗?我反正去不了啦…(因为没有假。)去的小伙伴有谁想要签绘?寒假里也许可以画几张,然后尝试打包寄过去。不过我画得这么丑大概没谁会要吧...
可能会剪几张旧图,不过大多数图都双面画在纸上剪不下来...
签绘的话都是彩图,纸比较薄。

嗯这张图怎么调都调不出原图效果,所以想看原图的找我要签绘吧。(⊙x⊙;)

评论(3)
热度(54)

© 橙乘N_Ra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