橙乘N_Raido

Naitiruvantel ar varyuvantel i Valar tielyanna nu vilya.
愿诸神护佑你世间的旅程.





中洲居民,兼职婶婶,目前为G&K打工,在海尼森总督府相关办公室扫地,型月云玩家,偶尔登月看望亲友。还是oc人(oc相关请移步子博:梦のあと)
一点都不会画画的咸鱼,什么都干不了。



weibo同名,twi:Raido_Orange,反正顶这个头像名字带有橙和Raido元素的都是我。如果各位搬家后希望能主动联系。

【2017夏日之门纪】

小鼹鼠与银足。算是...重生之后吧。
此处love指代替姑姑去好好关爱他哦。毕竟小鼹鼠的童年太缺爱了。
但她依旧不会原谅他。虽然她知道即使他没有背叛,刚多林迟早也会陷落。
但她无法忘怀,父亲是怎样遇难,那么多战士是如何倒下。尤其是格洛芬戴尔,他带着公主最后的、对于蒙福之地的回忆坠落。
如果,一切都能重新开始就好了。



提前一会儿发出。按习俗这时候要站到城墙上守夜啦。然而我们这儿正下雨。⊙▽⊙
最近这大半个月真的没有画画,一笔都没有动,上色也荒废了。所以这次真的非常粗糙,为了卡时间。
前一段时间发生的事太致郁我就不多说了。今后也会遁走,正式回来要在七月暑假。渣浪也是。少刷微博真的有利于身心健康啊!
最近捡起学业的同时也会慢慢复健画图。这半月最大的进步在于由三视图画直观图...
在此特别感谢Dandelion大大,还有之前回复我的其他小伙伴。ღ( ´・ᴗ・` )

成都中土包场活动想送过去一点无料小卡片...不过肯定是旧图...啊我也没印过这东西不知有没有人要...(つд⊂)

评论(3)
热度(46)

© 橙乘N_Raido | Powered by LOFTER